市长信箱

关于社区改造

浏览量:6435次
尊进的黄市长: 您好! 我是居住在市康岳花园的居民,对于康岳花园的烟丹庙路里面的居住环境实在是需要改善,特别是进出的烟丹庙路,路即窄又烂,每天进出都很不方便。希望市府有关部门能够改善此处居住环境。
写 信 人:周海涛
写信时间:2010-09-04 21:16:43
信件回复:

尊敬的周先生:

    你好!对于你的来信,我们回复如下:

    烟丹庙路即规划中的城北路,该路与洞庭大道接口处因居民房屋占道,通行不畅,存在诸多隐患,确需改造,市、区两级政府对该路的修建十分重视,09年12月楼区政府组织对该路修建进行调查,并向市政府申请将该路修建纳入2010年建设计划。但由于城建资金紧张,加上该片区与城北路平行的望岳路、冷水铺路于2010年修建,因此城北路未列入2010年年度城建计划。
    今年11月中旬,市政府韩建国副市长又将市人大转市政府的居民要求修建城北路的信访件批转市建设局,要求从速进行现场调查,并拿出处理意见。目前,市建设局已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走访,征求规划、楼区政府及相关办事处、社区意见,正在拟定方案,将烟丹庙路改造列入2011年城建申报计划,待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0-11-30 17:30:00
满 意 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