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冷水铺涵洞下有深坑无人管

浏览量:7852次
冷水铺涵洞机务段出口处有一条很深的坑,前两月冷城路大修该涵洞被堵住维修了两个月,近段时间开放后却深坑依旧,该路段到雨天时深坑更是被淹在水中,对不熟悉该路况的外地司机非常有杀伤力,望市领导赶快处理,别让该路段出后果
写 信 人:刘长虹
写信时间:2010-11-18 10:56:49
信件回复:

为确保安全畅通,一方面我区安排了专人对该路段实行全天值班守候。另一方面对洞口一边进行临时封闭,并且待燃气公司对毁损修复养生期过后,对深坑加封了水泥盖板。现我区已对洞口一边进行封闭,采取加盖铁路钢轨铺装维修,等洞口这边路段养生期过后,再对另外一边路段进行封闭并加盖钢轨铺装维修。我区已将相关情况向信件反映人刘长虹进行了详细回复,对他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支持我区交通工作,刘某对我们采取的做法表示理解支持,并建议尽快修复通车。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0-11-30 09:06:00
满 意 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