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参加“2018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的邀请函
来信人: 余阳
来信时间: 2017-12-04 13:20:29
内容:

关于岳阳市组团参加

“2018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的邀请函

岳阳市茶叶产业办公室:

为打造茶品牌,拓展茶市场,繁荣茶经济,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中国长三角茶业合作(上海)组织、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Shanghai International Tea Expo 2018)”定于5月10日-13日再度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秉承往届惯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发挥上海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的引领作用,加强产销对接,突出实际成果,致力于“执工匠之心,铸品质之魂”目标宗旨,展示全球茶叶精品、搭建国际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预设展位1500个,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800多家,覆盖茶叶、紫砂、陶瓷、茶服、香道、茶包装、茶机械、竹茶器、茶家居、茶工艺、茶用品、茶空间及茶旅游等产业链延伸品,本届展会,将更注重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茶叶区域优秀品牌、龙头骨干企业、地方主导品牌、海外茶叶生产商和消费国买家参展参会,以展招商、行业问道、商企互动、搭建产品采购、供需合作的贸易平台。各地茶叶生产区政府和众多茶企都非常重视在上海的推广与宣传。云南、福建、湖南、广西、陕西、安徽、贵州、湖北、浙江、四川等县市产茶区政府已连续多次组团参加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

一、目标宗旨

以持续创新为目标,资源整合为核心,文化渗透为纽带,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为宗旨,充分展示岳阳黄茶的品牌文化及发展现状,促进岳阳黄茶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水平的提升。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

中国长三角茶业合作(上海)组织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

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执行主办:

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东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瓷茗实业有限公司

三、时间安排

展出时间:2018年5月10-13日(8:30-17:30)(4天)

展览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博成路850号)

四、主要活动及内容

以“展示精品、推动交流、促进合作、扩大贸易”为目的,积极宣传“岳阳黄茶,健康之饮”的一系列形象展示和品牌文化,推动岳阳黄茶在长三角地区(华东市场)的美誉度,促进岳阳黄茶与上海市场的无缝对接与合作交流。

(一)具体宣传方案(媒体资源):

(1)报纸。《新闻晚报》、《新民晚报》、《解放日报》、《上海商报》将刊登“岳阳黄茶”的有关报道,积极宣传“岳阳黄茶”历史文化、产业发展、龙头企业、知名品牌等;

(2)电视。联系东方卫视、上视星尚频道《展望东方》、《食游天下》现场专访,安排市电视台现场报道。

(3)网络宣传。在文广传媒、上海热线、中国茶品牌网、中国茶业网、环球易茗网、中国茶厂网、中国茶业信息网、海峡名茶网等近20家专业网站刊登推介会报道、图片,推介“岳阳黄茶”品牌。

(4)新媒体。沟通体验互联展商、EDM、搜索引擎、微博、微信、短信等全面覆盖。

(5)杂志宣传。在《上海茶叶信息报》、《茶精品》、《中国茶叶市场》、《上海茶业》等专业杂志上刊登图片,推介“岳阳黄茶”。

(6)会场及户外广告。①在展会现场广告位、桁架喷绘宣传及其他桁架广告(尺寸待定)。

(7)大会唯一指定用茶。组委会授权“岳阳黄茶”重点品牌为大会“唯一指定用茶”的授权、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8)展会会刊及参观劵广告。提供2P,用于宣传“岳阳黄茶”,提供入场券10000张背面广告,在“岳阳黄茶”展位前发放。

(9)播放宣传片。“岳阳黄茶”展团可在展位配备的液晶电视上滚动播放各企业宣传片。

(二)“岳阳黄茶”.上海品牌推介”产销对接会:

(1)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2)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会议室

(3)参会人员:组织“岳阳黄茶”品牌企业与知名经销企业、国际国内茶叶贸易商、茶叶连锁店、连锁超市、茶叶专卖店等采购商进行专场合作交流、供需洽谈。

(三)“岳阳黄茶”专场推介会:

(1)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2)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茶舞台中央。

(3)参会人员:邀请开幕嘉宾、在沪湖南名牌企业家代表、

上海湖南商会、茶叶专家、长三角及上海茶叶经销商代表、茶城高层领导、茶叶协会、学会、茶叶贸易商等专业人士200-300人。

(四)茶文化、茶艺表演:

提供茶舞台活动区供“岳阳黄茶”代表团或品牌企业进行推介活动及茶文化表演活动。

(五)产品展示展销:

(1)提供上海世博展览馆势展位供“岳阳黄茶”展团挑选,进行品牌宣传展示,由展团统一设计及搭建(如图)。

(2)其他展示配套。提前准备好洽谈合约、“易拉宝”、企业画册、名片等相关印刷宣传品;

五:其他活动

(1)邀请岳阳市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

(2)茶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邀请国内权威专家、茶叶主产区政府领导、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茶产业发展情况,分享发展经验,探讨发展方向,洞悉发展机遇。

(3)设置名茶展示长廊,入围各地名茶由政府团(农业部门或省级茶叶协会推荐)负责提供图片、文字简介、样茶(绿茶为新茶)、包装等,设置现场品茗茶桌,并配置解说员配合宣传;

(4)2018“中国好茶叶”评选活动及颁奖大会;

邀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成专家组(实施细则另附);

(5)其他事宜另议。

此致

敬礼!

2018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

2017年11月29日

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668号临港科技园双子楼A座1001

电话:021-64752979

传真:021-64752907

联系人:余阳1376460788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7-12-06 09:50:29
回复内容:

余阳: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我委已要求经作科尽快妥善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提出的邀请岳阳市茶叶办参加“2018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黄茶产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已把邀请函报送岳阳市茶叶办,争取明年5月份到上海参加国际茶博会,大力宣传岳阳黄茶。

特此回复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7年12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