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弼时镇荀美山建大型洗沙场严重污染环境破坏生态
来信人: 任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3-03 01:25:56
内容:

汨罗市政府关于弼时镇荀美山建大型洗沙场严重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批复以转交给环保局和弼时政府。一个多月过去了,可环保局和弼时政府的不作为让有后台的洗沙场变本加厉,在政府的对面又建一个,请查一下弼时政回复:什么专题会议,什么露头就打,什么举报电话,被利益蒙蔽的双眼怎么能够看到这种现象。我再次恳请汨罗政府严查不作为官员,维护政府的公信力,拿出实际行动还我们弼时镇一个绿水青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3-22 10:26:38
回复内容:

任先生,你好。关于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经调查清楚,该洗沙场去年镇政府已经采取行动进行关停,今年对方又擅自开工,市国土局监察大队已到现场处理,责令沙场自行拆除,目前洗沙设备正在拆除,有两条传送带已拆下拖走。我们环保局将会加大巡查力度,杜绝环境污染问题,从源头出发。欢迎广大群众监督投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