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取缔十八中附近网吧要求
来信人: 清晨阳光
来信时间: 2018-03-04 15:25:11
内容: 尊敬的领导人您好!我是岳阳市十八中学的一位家长,我们也通过了十八中学校领导,就十八中附近省三公司路口处两个网吧一事,学生现以开学,学生不顾学校和家长的阻止,还要过一条不安全的马路去网吧上网,而且中饭不吃,晚上回家晚,到网吧里就只看到了十八中的重要形象(校服),学校只能管得住校门口,家长只管道了家门口,路上就是没有自决能力学生了,十八中现已是重点中学,为此我望领导人想法取缔附近网吧!为学生的安全和十八中声誉造就学业人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3-13 20:48:30
回复内容:

接投诉举报后,执法人员将情况反映至局领导,并引起重视,要求相关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举报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并对被举报的网吧进行批评教育,对其违法行为属实的,进行依法查处。同时告知举报人,被举报网吧是经过了相关部门审批设立的网吧,符合法律规定,我局无权取缔。但该举报人的反映代表了学校与部分家长的担心,我局将严把关卡,严厉查处,加强对十八中附近网吧监管力度,保护未成人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再次反馈: 尊敬的领导人,目前我们进行了多天的观察,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得到明显效果,恳请有关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以表谢意
反馈时间:2018-03-30 11:28:38
再次回复:

接到投诉举报后,局领导立即要求执法人员配合近期正在开展的学校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强化对十八中附近的网吧进行了执法检查。目前,已安排四名执法人员,分别从上午9点至下午18点,轮流对网吧进行无死角检查。并且对曾经出现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经营业主进行了口头警告。计划还与十八中学校领导进行对接,将擅自进入的学生姓名告知学校通报批评,起到源头遏制的作用。

回复部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信时间:2018-04-08 16:38: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