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尚书山附近,尚书国际楼盘正确的售楼电话
来信人: 漆挚
来信时间: 2018-03-05 14:39:21
内容: 在房产信息网上了解到,求索路尚书山前有一个叫尚书国际的楼盘,公开的售楼电话07308855377并非是售楼部电话,难道房产信息网不用对该号码进行核实确认?实地查看也没有营销中心,该楼盘如果是对外销售为什么不设营销中心且留正确的号码,如果不对外销售,又是哪些人有特权享受内部指标购买该楼盘的住房,据了解该楼盘用地已经空置了多年,并没有拆迁户需要安置,请相关部门给予明确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房产局
回复时间: 2018-03-09 14:52:38
回复内容:

市民反映“尚书国际”项目销售电话不真实等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督促项目开发企业给予回复。现将开发企业的回复转复如下:

1、“尚书国际”项目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街道求索东路,楼盘临近尚书山公园。于2016年11月依法依规取得建筑规划许可证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本项目总建筑面积21143.37平方米,其中住宅10374.18平方米,办公5070.78平方米,车库5555.17平方米,物管房143.24平方米。2017年12月底份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并开始对外销售房屋。

2、“尚书国际”项目售楼销售电话0730-8855377真实无误。

3、因该项目地段优越,本楼盘规模小、总共只有81套房屋,再加之公司员工及亲属已购三十余套,对外销售只有四十多套房源,现已全部预售完。目前正在逐步办理网签手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