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大道(原学院路)相关问题
来信人: nono
来信时间: 2018-03-26 17:35:55
内容:

湘北大道主体工程完工后,确实给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配套却远远跟不上,主要是:

第一,路中间的隔离栏几百米就有被行人卸下的,用来过马路车辆掉头。

第二,赶山路和湘北大道交汇处的路牌上面标记还是学院路,没有进行更改。

第三,路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两边人行道和辅导基本没看到有任何施工的进展,不知何时完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3-30 17:04:34
回复内容:

nono,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北段扫尾工程将于2018年5月底完成,中间隔离护栏将于5月底前统一修复后移交给市交警支队进行管理。另北段目前因自来水、燃气管线迁改和高压线入地位于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为避免重复建设,待管线迁改完成后再按设计要求对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工。

二、现学院路已更名为湘北大道,涉及到本路段的标识标牌届时将统一进行更改。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