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河湖连通工程+外环线
来信人: 忧思难忘
来信时间: 2018-04-04 00:12:42
内容: 关于城市规划的若干建议: 1.河湖连通工程强烈建议参考苏州城市的运河网络。王家河为"主干河道",发展若干支流,互联互通,既突显"江湖名城"的秀美,又契合了"海绵城市"的建设。 风格在整体上要统一,局部变化,运河打造岳阳城市"新"文脉。 挖掘岳阳地方建筑特色,沿河住宅最好风格偏中式。 2.外环不该过中心城区,岳阳外部绕城高速应该打破省域思维,跨过长江。 所以我自己构想了一个方案,望探讨: 北段:利用现有武监高速螺山至白螺段,新建白螺至君山段。 西段:新建君山经湖滨至岳阳县。 南段:岳阳县向东至京港澳。 东段:利用现有京港澳岳阳县至临湘,新建临湘经长炼,经儒溪,至江北的螺山镇,接武监高速。 然后再与内部的若干快速路(杭瑞,内环线,岳临,城陵矶高速等)互通,形成网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4-08 11:19:45
回复内容:

忧思难忘:

您好,关于河湖连通工程意见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市城市建设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4-13 08:52:39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对外环修建提出的建议我局会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考虑采纳,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