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半岛手机信号差,物业从中收费作梗!
来信人: 南湖半岛业主
来信时间: 2018-04-17 11:52:5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南湖半岛的业主,2017年底交房后,小区手机信号差,室内(包括电梯、房间、公共走廊)信号差,打电话经常断线,因此邻居们向各个运营商客户电话咨询反馈信号差的问题。

近日我跟南湖半岛邻居聊天得知,移动计划投资几百万在小区建设基站,解决信号覆盖的问题(其它运营商情况不清楚),但是由于物业要收取1万每年的入场服务费,一直为谈妥,因此信号覆盖问题一直为能解决。另外物业对运营商收取每户5-6元的服务费,先交钱的先入场,没交钱的无法进场安装,现在是市场经济,业主有权选择自己喜欢的运营商安装宽带和电视,请市长大人为民做主,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各运营商在南湖半岛小区手机信号覆盖问题和自由选择宽带运营商等安装接入问题,感谢!

附: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楼宇通信综合业务(宽带网络建设与运营)报价单


附件1:uploadfiles/201804/2018041711390851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8-04-20 10:48:04
回复内容:

移动公司已计划在该小区建设基站,解决信号覆盖的问题,现与物业入场服务费已达成一致,计较将于6月中下旬建站,4月18日 11:40分通过13469255224 联系客户,将相关情况进行了解释,客户表示理解 。

再次反馈: 我投诉的是恒大金碧物业,他们为了一己私利,处处干扰,才导致南湖半岛小区交房这么久了,各个运营商信号覆盖都不到,手机进入电梯和房间信号差。 为什么市长信箱发布了我的问题,不对市民公开?
反馈时间:2019-02-15 10:48:52
再次回复:

您好,已按要求公开信件!

回复部门:市工信局
回信时间:2018-04-28 16:50: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