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环保部门做的努力,但结果没改善
来信人: 彭pp81
来信时间: 2018-04-20 22:52:28
内容: 之前多次投诉汨罗市建设东路金莎KTV违法凌晨经营,噪音污染大,影响小区十几户居民的事件,非常感谢市环保局的领导,两次来我小区做噪音测试,而且还是晚上加班的。他们来的工作人员对本小区这种生活环境也都表示不满,确实是影响很大。虽然工作人员努力了,但到现在为至,没有半点改变,凌晨的经营,依旧在进行。就现在写帖子正又是吵的时候,工作人员回复我们小区业主说店家有改进,而我们看到的是,店里一直没有停业整顿,到底是怎么改的?没有加任何的隔音材料,拆下几块板子就隔音了吗?就是改善了吗? 凌晨经营的投诉到现在还没有一个部门来处理,业主们查询了,应该是文化部门、城管部门以及公安部门处理。希望相关部门立即负责,让店家凌晨经营事的违法行为得到处理。这段时间,上级督查组进驻汨罗,望有关部门利用这个机会来特事特办。周一上班,小区业主会到信访局与政法委进一步反应诉求,一级一级维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4-26 15:35:20
回复内容:

您好,汨罗市环保局执法人员于3月27日、30日两次现场督查后,要求其使用隔音板、木方、泡沫胶等对店内包厢进行全面整改,4月18日到现场核查,已经进行整改,到投诉户家中客厅、卧室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为37.2分贝,结果并未超标。但环保局执法人员仍然要求金莎KTV加强噪音防治,我们仍将对金莎音乐会所有限公司进行不定时抽查,如发现噪声超标问题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再次反馈: 现在总算明白了,这家KTV的老板为什么可以有恃无恐的制造噪音了,因为每次投诉都是有关部门替他们说好整改了,没有噪音扰民了。而店里压根就没做什么隔音,有关部门却为了制造太平盛世给大家看,不得不说有做为了。反而弄得反映的业主们错了,给人民政府添乱了。但我绝对负责任的对所有看到这封信的朋友们说上一声,我对天发誓,KTV是没做任何到位的隔音防护的,噪音扰民还是仍然存在着,凌晨经营到5点也仍然存在着。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在说谎,大家都知道,环保部门到现场的工作人员心里知道。现在只祈祷KTV早日倒闭,才能还我们一个好环境,希望这被噪音吵着度日如年的日子早点结束。
反馈时间:2018-04-26 22:44:24
再次回复:

我局于2018年4月6日/20日收悉汨罗市政府督办件(信件编号:105862/106488),并安排环境监察执法人员按照领导批示意见办理落实,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到现场查实,被信访单位为汨罗市金莎音乐有限公司,经营地址为汨罗市建设东路,工商营业注册号是9143068108916158X3,经营者是何再忠,经营负责人是何放托。我局环境监察人员于2018年3月27日、30日,4月18日到现场核查,并于4月18日环保局监测站对该投诉户家的客厅、卧室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表明客厅监测结果为37.2分贝、卧室监测结果为34.2分贝,结果并未超标。我局执法人员仍督促该单位加强噪声污染防治措施,消除环境污染影响。我局执法人员将密切关注,将不定时对其汨罗市金莎音乐会所有限公司进行监督,如发现噪声超标排放问题,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回复部门:汨罗市人民政府(市环境保护局)
回信时间:2018-04-28 11:13: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