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杨坡小学招生时间,范围,年级
来信人: 钟同兴
来信时间: 2018-06-01 17:49: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白杨坡小学今年秋季是否招生,如招生,招生范围,招生年级的

情况怎样。中午学校是否有午餐供应。                                                                                                                                                                                                                                                                                                   写信人:洞庭之帆                                     写信时间:2018-6-1 17:47:35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6-07 10:36:43
回复内容:

钟同兴:

您好!您咨询“白杨坡小学今年秋季是否招生、招生范围、招生年级及午餐供应”等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新建的白场坡小学一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通力协作,学校建设工作已临近收尾阶段,今年秋季招生工作将如期启动。

白杨坡小学招生范围:南湖大道以东、李家冲路以西、求索路以北、岳阳大道以南 

为化解大班额,今年秋季,白场坡小学只招收一年级新生,其余年级学生由教育局从周边大班额学校分流统筹调剂调入。2018年岳阳楼区秋季小学招生政策在讨论中,预计6月下旬能向社会公示。请向就近学校查询或登录岳阳楼区教育局官网(http://www.yylq.gov.cn/edu)。

白杨坡小学能否提供午餐,请开学后咨询学校。

感谢您对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8年6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