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17年楼区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问题
来信人: 星期八
来信时间: 2018-06-12 12:41:4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本人响应政府号召于2017年底将一辆黄牌车提前报废。在办理手续时相关部门对接时说3个月补贴到位。现在已经将近过了7个月了资金补贴一直没音讯!!我打电话咨询楼区环保局,一句话就怼回来说市里面资金没下来,没钱发。 这不是糊弄人么,明明做出了承诺现在又变卦!车子都是我们底层百姓养家糊口的来源,我们响应政府号召却得来这个结果。恳请领导认真调查此事。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6-26 10:59:5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黄标车补贴发放需经环保、交通、公安、财政等多个部门审核,流程较长。经核实,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审核过程中。待公安部门将补贴发放到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后,各县市区财政再将资金拨到当地环保部门,当地环保部门再将补贴发到各车主。我局一直在与公安部门对接,将请您耐心等候。

再次反馈: 请问,你们补贴有没有具体实施方案?包括补贴到位时间规定?大概时间总要说下吧?
反馈时间:2018-06-30 13:18:50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

您好!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于2017年印发的《岳阳市2017年淘汰黄标车工作实施方案》中,有关于黄标车补贴资金审核和发放的说明。因目前黄标车补贴资金正在审核过程中,资金下来后将及时发放到车主的银行账户,请耐心等待。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8-07-09 16:21: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