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空心房’认定和补贴问题
来信人: 周平飞
来信时间: 2018-06-15 17:08:21
内容:

听说现在政府在开展‘空心房’的整治,不知道危旧房屋在不在整治范围内?我的一套房子很早期建的,已经很旧了,前几年拆除猪舍不小心又牵动了正房,感觉房子岌岌可危。这些年一直在外地打工,没有居住,房子破败不堪,房顶也漏水。一直想回家修整或重建,苦于条件有限,特来咨询。不知道空心房补助的条件,评定范围和补助标准,希望具体告知,我的电话13829929391,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6-26 16:32:07
回复内容:

周平飞你来信咨询的问题,现在空心房整治是根据乡村振兴的需要整治,空心房拆除统一由区管委补贴50元/平方米,并且拆除后不能重新建房屋,根据你的情况,可向所在社区(虎形山社区)申请农垦危房改造项目,农垦危房改造在屈原管理区已展开6年了,2018年将全部扫尾,请您准备好农垦改造相应需要的材料及时与社区居委会联系。(营田镇信访办工作人员也再次与周先生本人联系,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和需要准备的文件。)

                                          营田镇人民政府
                                          2018.06.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