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黄沙湾社区供水供电问题
来信人: 张健
来信时间: 2018-06-27 08:59:53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黄沙湾社区安置区的居民,数年来我们党校旁边的居民一直被三个生活问题困扰:1,供水问题,目前我们黄沙湾社区的居民只要是四楼以上基本就是水压不足,热水器都无法随时使用,停水更是频繁,这些天基本上天天都会停水,而且无任何通知,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不变,二,出行问题,我们从黄沙湾社区往市里面走,只能走宜登路经圣安寺上云梦路,宜登路只是一条仅能容两车擦身而过的盘山路,根本无行人和非机动车能走的地方,弯急路窄,过往车辆极多,经常会有事故发生,此处有是岳阳中学所在地,学生放学走此路进市区转公交车也是风险极大,三,供电问题,宜登路无路灯,有灯处也是时有时无,黄沙湾社区只要是用电高峰期也是停电频繁,岳阳中学想申请更好变压器,好在学生寝室安装空调改善居住条件,也是数年来毫无结果。在此,特向领导反映黄沙湾社区大部分民众的诉求,望领导酌情考虑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6-30 17:02:26
回复内容:

1、宜灯路无路灯问题:已告知客户因架设路灯不归电力部门管理,建议客户联系路灯管理局。 2、黄沙湾社区频繁停电:因湖滨办事处目前正在修孔家隆路和莫家坡路,修路施工时经常将供电电缆挖断,导致高压停电。供电部门已多次与政府部门沟通,要求施工前先与电力部门取得联系,告知线路信息,预防施工挖断电缆等意外再次发生。 3、岳阳中学安装变压器:因岳阳中学属于专变性质用电,更换变压器、负荷增容问题应由岳阳中学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待手续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7-03 10:05: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湖滨黄沙湾社区供水问题”的信件中的“1、供水问题”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因近些年来湖滨片区经济发展,商住用户增多,日渐不能满足所有用户的水压需求。我公司已有计划于今年在湖滨片区进行管网提质改造(目前正在进行中)以保证用户水压,预计在年底前可以解决相关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06 09:25:50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湖滨黄沙湾社区供水问题》一事,现回复如下:

一是供水问题,社区已与市自来水公司对接,目前正在管道埋设施工,改变湖滨水量小的问题;

二是出行问题,宜登路(原老岳荣公路)盘山路段(八仙台山)是月山管理处与黄沙湾交接点,由于历史原因及岳阳隧道的原故,此路段一直未得到提质改造;

三是供电问题,岳阳中学安装变压器:因岳阳中学属于专变性质用电,更换变压器、负荷增容问题应由岳阳中学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待手续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

湖滨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