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楼消防通道长期被占无人管理
来信人: 一位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18-07-07 10:06:0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在岳阳市新华书店旁的一栋楼里租了一个房子,这是一个老房子,全楼十多户人家都通过一个较窄的楼梯上下楼,但是这个楼梯上被一楼做小卖部(店名:毛爹泡菜)生意的老板占了一半来摆放货物,本就狭窄的楼梯更加拥挤,而且货物都是纸箱或塑料包装,也属易燃物品,试问这样挤占唯一的消防通道,居民的安全如何保障?一旦发生发生火灾,居民如何逃生?请市领导为民做主,清理出居民的“生命通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东茅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7-16 15:43:36
回复内容:

经核查:东茅岭步行街万森楼一楼经营户:毛合规,店名:“毛哥泡菜”,把经营产品放置在居民楼道内,照成居民出行不便,因堆放物品有有易燃材料,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关于此现象,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与“毛哥泡菜”经营户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并达成一致意见,户主对通道内自行进行堆积货物清理。

综上所述,我街道社区建议给予三天清理时间,如三天未进行清理,我街道社区将对接消防部门强制执行。 

 

 

 

 

东茅岭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