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黄沙街镇自来水水质太差,喝水洗澡过敏;黄沙街镇平桥村电压太低,炎炎酷暑空调都打不开
来信人: 何露腾
来信时间: 2018-08-02 17:00:02
内容:

市长,您好!

近来岳阳县黄沙街镇自来水水质突然下降,水不仅发黑,有泥,更是有一股腥臭味,喝水只能挑水上楼,洗澡便全身过敏,生活难以继续,希望您能帮助我们!

并且,黄沙街镇坪桥村等村庄电压带不起。老人们咬着牙,开开心心装了新空调却发现电压太低根本打不开,这样的酷暑,没有足够的电带动日常电器的运行,晚上根本睡不着觉,生活困难。希望市长提供帮助改善电力


附件1:_20180802_16411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黄沙街镇)
回复时间: 2018-08-23 08:31:29
回复内容:

何女士:

您好!在接到你有关“岳阳县黄沙街镇自来水水质太差,喝水洗澡过敏;黄沙街镇平桥村电压太低,炎炎酷暑空调都打不开 ”的来信后,我镇组织电力、水务部门现场调查处理:

1、经了解,因受干旱影响,黄沙水库水位下降严重,水池杂质过多,水质不好,导致近期我镇自来水浑浊,镇水务站已于近期多次停水清洗水池、底阀排污和更换老化设备,目前水质已得到较大改善,但受干旱影响及老自来水厂水管老化限制,难以彻底解决问题。为从根源上解决我镇安全饮水问题,我镇已于2012年立项筹建黄沙街新水厂。新水厂位于台创园,水源取自费家湖,制水工艺较为完善。新水厂建设和管网延伸都已完工,因2016年G240拓宽改造造成主管网移位等问题,新水厂运营多次推迟。目前,我镇正积极对接县水务局,处理试运行过程中暴露的各种问题,办理水厂移交,尽快将新水厂投入运营,解决我镇安全饮水问题。           

2、入夏以来,岳阳县进入用电高峰期,为保证全县用电正常,国家电网公司对全县部分用电线路用电统一调度,导致我镇部分地区电压在用电高峰期有所波动,部分大功率电器如空调等功率变小,但影响不大,同时,为确保我镇居民正常用电,我镇已经组织人手对部分线路进行了维修优化,目前群众用电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黄沙街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