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投诉春晖花园7栋与8栋之间中央空调风冷机组严重噪音扰民
来信人: 岳生
来信时间: 2018-08-03 19:08:46
内容: 7栋~8栋两栋楼之间2楼顶平层上非法安装的三台中央空调,空气能机组安装在两栋楼之间,间隔不到2米距离,早上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不间断工作,中午不休息。居民中午没有午休,晚上8点钟没法上床睡觉,家里小孩老人深受其害。而且声音接近90分贝。最低80左右。严重噪音扰民。无人监管。已经反应好几年了。中间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了继续扰民。另外这么粗的管道压力管道距离不到2米,年载久了会不会有安全隐患。人民生命安全是否有保障。请领导要求改善噪音扰民,隔音减噪。增加围挡挡板减少噪音传播,达到减噪目的。拆除当然最好。降低到60分贝以下,确认安全隐患。假如有管道隐患,请要求拆除搬离。谢谢。多次反馈没有任何改善情况。一切如故。请予以重视。谢谢。请解决噪音扰民,还我安全,噪音扰民,还我安全,噪音扰民,还我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了三遍,谢谢。如此管道压力满足安全要求,请将此3台风冷机组噪音减小到60分贝以下,或者中午午休不开启,晚上7点前关闭。噪音绝对75分贝以上,亲测接近80分贝。建议开启时间8点到12之间,下午14点到19点前关闭。同时做好降低噪音围挡相关设施,不是就丢到楼顶,危害我们住户了事。感谢环保局领导关注。关键是反应很多次,该商家均无任何改善。请领导们重点关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8-23 08:21:4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春晖花园中央空调噪音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 春晖花园7~8栋之间安装的中央空调机器噪音对周边产生了影响。我分局监察人员已经和物业进行联系,要求进行整改,采取隔音降噪的措施,消除噪音扰民的现象。同时,根据新的《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归城管部门管理,因此建议将此类问题向城管部门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8-30 17:36:32
回复内容:

您好!春晖花园中央空调噪音扰民的问题,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 春晖花园7~8栋之间安装的中央空调机器噪音对周边产生了影响。我区环保分局监察人员已经和物业进行联系,要求进行整改,采取隔音降噪的措施,消除噪音扰民的现象。同时,区城管局和区环保分局开展了联合执法,下达了整改文书。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