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长城宽带公司乱贴广告
来信人: 陈次龙
来信时间: 2018-08-08 16:47:06
内容:

本人的车辆停在洛王制药三厂附近,被长城宽带的人贴了不干胶的广告,撕都撕不掉,我家大门也被贴过,墙上也被贴过,这种破坏环境、素质极低的行为,希望政府加强对长城宽带的处理,以免下次再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8-20 17:33:08
回复内容:

根据网友“陈次龙”反映的问题,洛王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认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并与长城宽带客服取得联系,但网友陈次龙的电话暂停服务,无法沟通。经工作核实现回复如下: 有人员张贴长城宽带小广告的情况属实。我办工作人员并分别与洛王城管中队和岳阳长城宽带分公司取得联系,洛王城管中队表示加强对该类违规行为的监管;岳阳长城宽带公司表示加强对派发广告单人员的教育,并严格张贴在允许的广告窗范围内。同时,感谢网友来信,并在今后工作中一并予以监督支持。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洛王街道办事处

2018年8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