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因南津港大堤施工导致车辆绕行外湖侧相关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小胡
来信时间: 2018-09-21 15:30:39
内容:

因南湖电排扩容改造需要,决定对部分该段路实行交通管制,今天我路过该路段,发现其中一段外侧辅道是钢板支撑的路面,对此,我想咨询的是,由于途径南津港大堤车辆较多,若遇到像去年长时间雨雪天气,途径该段铺有钢板的路面的车辆是否有安全保障。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长江修防处
回复时间: 2018-10-12 17:31:39
回复内容:

您好!由于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南津港大堤段进行破堤施工,为解决云梦路通行需求,在原大堤西侧修建了一条临时便道,其中有156米为临时钢便桥,您在来信中提到如何保证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我们非常理解您的担心,现回复如下:

1、钢便桥桥面钢板为花纹钢板,具有防滑功能,接缝之间有间隙,雨雪天气时水会通过缝隙渗下桥面,积水的概率较小,结冰的概率相对较小;

2、在雨雪天气时,我方会加强人员值守,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并限制行车速度;

3、若出现结冰情况,拟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对桥面洒工业盐防冻、防止结冰;二是在桥面上铺麻袋防滑;三是在下雪天气会安排人员对道路和桥面积雪及时进行清理。

再次感谢您对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建设的关注与支持!并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湖南省岳阳市长江修防处

2018年10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