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美的梧桐庄园业主落户问题
来信人: 岳阳小市民
来信时间: 2018-09-28 15:21:55
内容:

想咨询下,我老公15年研究生毕业在岳阳工作,户口读书的时候迁到学校了,回来工作了就想把户口转到岳阳来。

首先考虑的是把户口迁回原籍,但是老家村委会说农村户口说迁出去了就不接收迁回来了,迁户口回家的想法就此作罢了。然后了解到岳阳市是有工作单位,社保,有房子可以上户,就打算在岳阳市上户。

为解决小孩上户问题以及家庭住房需求我们于17年10月在美的梧桐庄园买了一套房子,今年八月份,在咨询了多个部门后说美的属于分水陇,要去分水陇村委去咨询,但分水陇村委给的回复是他们接收本村毕业大学生落户了,不接收美的业主落户,没办法,我们又去了金凤桥派出所,金凤桥派出所说需要向上级部门反馈,所以,现在我想咨询下,有工作有社保有房子,想上户口要找哪个部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10-18 14:28:52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信中反映的情况,由于“美的梧桐”小区未交房,也未与分水垅村委沟通业主落户,导致已购房业主不能在分水垅村委开具接受函。金凤桥派出所了解后,正主动跟分水垅村委进行联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