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凯旋城艾乐国际幼儿园屋顶设备的噪声污染问题
来信人: yih
来信时间: 2018-10-15 16:34:08
内容:

您好:

本人为经开区通海南路凯旋城住户,所在楼栋临近凯旋城艾乐国际幼儿园(以下称幼儿园),该幼儿园屋顶设备装置启动频繁噪声极大,且在安装之初未进行合理的布置(全部集中在临住宅楼最近的屋顶区域),严重影响了周边住户的夜间休息。

特致此函,希望相关部门能以居住区夜间噪声控制要求及其它国家与地方相关规范、规定要求实事求是,责令该幼儿园进行整改。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0-25 08:02:40
回复内容:

您好!凯旋城艾乐国际幼儿园屋顶设备的噪声污染问题,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 凯旋城艾乐国际幼儿园(以下称幼儿园),该幼儿园屋顶设备装置启动频繁噪声极大,严重影响了周边住户的夜间休息。我区环保分局监察人员已经和幼儿园进行联系,要求进行整改,采取隔音降噪的措施,消除噪音扰民的现象。同时,区城管局和区环保分局开展了联合执法,下达了整改文书。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10-30 08:12:2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凯旋城艾乐幼儿园楼顶设备噪音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该幼儿园在经营过程中楼顶中央空调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为此,我分局下达环境监察文书要求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责令幼儿园邀请第三方公司对噪音进行监测,等待结果出来后进行整改。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