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能在东茅岭娃娃塘菜市场附近设置摄像头的建议
来信人: 小连
来信时间: 2018-10-17 18:20:08
内容:

希望能在东茅岭娃娃塘菜市场旁边(菜市场通往学坡街)的那一段路(附件图片框中的那一段)设置路灯和监控探头,方便市民晚上出行,每天晚上摸黑出门、回家实在是不方便,谢谢!


附件1:QQ浏览器截图20181017181513.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0-29 10:03:13
回复内容:

市民小连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路灯、摄像头设置”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信箱中反映在东茅岭娃娃塘菜市场附近安装路灯的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路灯安装需会同办事处实地摸底后,由办事处统一制定路灯安装计划后上报。目前,我局已向东茅岭办事处反映,待办事处上报列入明年全区路灯安装计划后再予以实施。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8年10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政法委)
回复时间: 2018-10-29 10:24:40
回复内容:

针对居民反映的关于希望能在东茅岭娃娃塘菜市场附近设置摄像头的建议,我委高度重视,经过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现代化水平,我区自2016年起,依据省、市委统一部署,高效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通过公安机关以及街道(乡)共同审核,在全区各街道路口设置了830余个高清监控点,其中在东茅岭学坡街垃圾站路口、学坡社区门口路段 、学坡幼儿园路口、学坡神驰集团家属区路口均设置了监控点,保证了学院坡路段的监控覆盖。同时,为到达市民期许,我委将与东茅岭街道进一步沟通,通过增设或调整的手段,在东茅岭娃娃塘菜市场附近设置高清监控探头,切实增强居民安全感与满意度。

 

岳阳楼区委政法委

2018年10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