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地转入本市区小学就读流程
来信人: 天御风
来信时间: 2018-10-18 13:52:01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家长和小孩的户口和房产都在岳阳楼区,因工作关系暂时在外地就读小学,将来如果因工作结束需回本市就读小学是怎样划分就读小学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10-22 15:20:3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

您好!您于10月18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孩子转学的问题,我们于2018年10月19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工作人员分别于10月19日、22日多次跟您电话回复,但都无法接通。您和孩子户口、房产都在楼区,如转回岳阳就读,请带齐房产证、户口本、学生手册等资料,向对应学校申请转学插班,学校按照有房有户、有房无户、有户无房、无房无户四类生源类型依次招录。如对应学校学位不足,则调剂到相对就近的学校入学。

具体转学流程:由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湖南省中小学生转学申请表》,并提供转学相关证明材料,收到申请的转入学校依据规定和学校学位等情况审核,同意接收的,转入学校通过学籍管理系统上传经学校盖章后的转学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影像件,再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核办。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年10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