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陵矶桂花园码头违规砂石作业
来信人: 啊啊啊
来信时间: 2018-11-08 19:03:39
内容:

市政府领导 岳阳市城陵矶桂花园码头已经关闭 现在又晚上开始作业 偷渡黄沙 希望政府部门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地方海事局
回复时间: 2018-11-19 11:16:57
回复内容:

市民“啊啊啊”:

您好!

在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城陵矶航务管理所立即了解相关情况,加强巡查力度,核实有关情况。2018年11月14日晚23:30时,城陵矶航务管理所派执法人员对天欣码头进行巡查,发现该码头确实存在违规砂石作业问题。执法人员随即与天欣码头和作业浮吊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岳城陵矶港口责改〔2018〕017号),要求其立即整改,停止作业。相关单位已及时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并保证以后不再违规作业。之后的几天,城陵矶航务管理所一直坚持夜间巡查,没有发现天欣码头有砂石作业的现象。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力度,确保辖区违规砂石作业问题不再反弹。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地方海事局

2018年11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