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炮台山油烟问题整改落实再咨询
来信人: 岳阳居民
来信时间: 2018-11-15 11:44:23
内容:

我是住在炮台山老菜市场楼上的居民,上次反应的楼下的几个店铺做饭炒菜油烟十分严重,未安装专用排烟管道,而是直接将油烟排向一楼外壁,造成我们楼上及旁边住户家里长期都是油烟,呛鼻难忍,对人的呼吸道和肺部有很大危害,实在是有苦难言。

经相关部门核实,多伦多茶餐厅及杨记蒸菜厨房油烟排放未采取油烟净化措施。务必督促没安装专用排烟管道的整改到位,要求排烟管道出口高于楼顶。

请环保部门核实是否已整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1-26 15:04:06
回复内容:

编号112710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东茅岭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东茅岭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有关岳阳市炮台山菜市场旁边的多伦多茶餐厅和杨记蒸菜馆油烟违规排放的情况,我东茅岭城管中队在前期多次上门并于11.23号至今不间断每日上门查看并劝导要求对油烟排放问题进行整改且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目前杨记蒸菜馆已安装油烟净化,油烟排放得到改善。但是由于多伦多茶餐厅老板态度恶劣,且拒不执行油烟排放标准,一直得不到改善,目前我东茅岭城管中队已经向当地办事处协商,将会组织力量进行强制执法。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11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