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月田镇中心小学要求学生购买799元平板电脑的相关质疑
来信人: 胡石成
来信时间: 2018-11-22 19:10:07
内容:

尊敬的岳阳县教育体育局领导您好:

我是岳阳县月田镇中心小学的一位家长,今天下午放学回家后大部分学生找家长要799元钱购买平板电脑,说是今天老师带着平板电脑销售人员到教室给学生介绍功能并且给学生洗脑,虽然不是强迫学生购买,但是导致学生放学回家找家长吵闹。请问教育体育局799元对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不是一个小数目,介绍学生购买平板电脑是要学生回家学习还是玩游戏。这样是否经过上级领导批准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8-12-03 08:51:21
回复内容:

胡石成: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收悉,且非常重视。经与月田中心校联系,了解情况如下:平板学习电脑销售方持有上级批文,的确是进入了校园,但学生的购买属于自愿购买行为,学校(老师)没有强迫学生购买。且各班班主任第一时间在班级群里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强调,不存在强买和洗脑的说法。希望您对学校工作能予以理解。特此回复!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