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两年多了,拆迁户的天然气余额何时能退还下来?
来信人: 九华山
来信时间: 2019-01-08 10:31:58
内容:

2016年,为支持政府九华山片区拆迁规划,居住了三、四十年的原制药一厂东区房屋被拆迁了,拆迁补偿全数到位,唯独剩余的天然气费到现在为止两年了还没有退还下来,曾多次询问社区拆迁办,却是一再推诿,我不知道这件事的问题出在哪里,是华润天然气公司还是拆迁办?这件事在政府部门来看是件小事,每一户的金额也不大,但是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望有关部门给我们原制药一厂东区的几百户拆迁居民一个确切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1-16 18:46:4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过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对换表台账资料排查,并与对应拆迁项目组核对,该用户系原北门社区制药厂小区住户周先生。公司工作人员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15时与投诉人联系解释相关工作和手续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该用户所投诉的拆迁退费情况,经查询该小区所属的项目部为“岳阳市岳阳楼区九华山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一片区)”,该项目所负责的“华厦宿舍”、“中宏商住楼”、“宏昌宿舍楼”、“虹桥家园”、“北门社区制药厂”五个小区,由于该项目组在当初进行燃气表具拆除时,已经造成部分用户表具丢失,导致我公司无法进行该部份用户剩余气费的核算。鉴于此种情况,当时已与项目部签订《承诺书》,并明确说明此类表具丢失的用户我公司不再进行退费,由项目部承担。于2018年2月8日已经由项目部委托人对相关退费文件签字盖章并于其后办结完毕。

以上情况已对周先生进行电话沟通详细说明,如还有疑问可至我公司客服部查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