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津港大堤电排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完工通车
来信人: 谢林
来信时间: 2019-01-17 14:59:20
内容: 南湖新区南津港大堤电排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完工通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长江修防处
回复时间: 2019-01-28 10:55:28
回复内容:

您好!由于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南津港大堤段进行破堤施工,为解决云梦路通行需求,在原大堤西侧修建了一条双向四车道的临时便道,您在来信中提到电排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完工通车,现回复如下:

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计划今年3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南津港大堤恢复通车;5月31日全部工程完工。

2018年9月12日,我处在《岳阳日报》上刊登了《岳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岳阳市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破堤施工实行交通分流管制的通告》,公告上明确交通管制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2019年3月31日。

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是城市防洪排涝工程,是民生工程,也是市政府重点工程,我处正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拟提前回填南津港大堤,可望提前通车。

再次感谢您对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建设的关注与支持!并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