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湖滨原女子学校地块学校建设的咨询
来信人: 王老吉
来信时间: 2019-02-22 10:55:05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请问湖滨八仙台原岳阳女子学校地块的用途是什么?听说要在那里建设一所八仙台学校,现特咨询几点:1、学校是小学还是中学?或是中小学起?2、学校规模多大,共多少班级?3、什么时候开展招生,正式上课?

我十分关注,麻烦领导详细解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9-02-27 08:23: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您好,关于您咨询的湖滨八仙台原岳阳女子学校地块的用途问题现回复:

经区发改局同意,南湖新区八仙台小学于2016年8月5日立项。建筑规模为4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30个班,初中18个班,新建综合楼、教学楼、学生食堂、教工宿舍等校舍。由湘北女校在赶山路新校址建起整体搬迁后,在现湘北女校的基础上进行改建。目前八仙台学校周边规划小区还未建设,现有小区入住率不高,加之离八仙台小学五十米现有一所湘一南湖学校,能完全解决周边学生入学问题。待八仙台学校周边规划小区建设完,学生入学达到办学规划,我们立即启动该校项目建设。现该校作教学预留场所不变。

2019年2月26日

南湖新区管委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2-27 08:51: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湖滨八仙台原岳阳女子学校地块的用途问题,经与南湖新区上级职能部门对接,此地块现仍在调研中,暂未确定具体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湖滨街道办事处

2019年0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