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西中学何时开始改扩建
来信人: 尹文峰
来信时间: 2019-02-26 13:56:30
内容:

可以这样讲,岳西中学是我见到的办学条件最差的学校。主要表现在这么几个方面:一是老师的办公条件差,有的处室的办公室好像是教室改装而成;二是学生的学习条件很差:1、教室建面偏小。2、课桌椅残破不整。3、空气调节设备不全,有的教室和寝室电扇是坏的,或者干脆没有;4、体育设施不全,连最基本的塑胶跑道都没有。在去年举行的学校田径运动会上,本人就亲眼看到有数名学生在砂砾石跑道上摔得鲜血直流。5、配套设施不齐全,比如厕所等等;6、整个学校的教学楼、寝室、办公楼内外墙斑驳陆离,常年缺乏必要的维护保养。最近,本人在学校大门口(北门)看到了有关岳西中学改扩建的公示,非常高兴,但不知何时动工,特于咨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3-04 09:17:02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君山区教育局项目办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就其所诉求作出了解释说明。岳西中学提质改造规划改造:1、教师公租房两栋、综合楼一栋、图书馆一栋、食堂一栋。2、体育馆一栋、教学楼一栋。3、改造教学楼一栋、新建学生宿舍三栋。4、改造学生宿舍三栋、校园内给排水系统建设。5、将现有400米田径场改造为塑胶跑道和人工草坪的田径场。5.新建学生公寓三栋。

2019年新建一栋4341平方米的学生食堂、新建2栋总面积7000平方米的教师周转房、新建一栋3058平方米的图书馆,投资4470万元。2018年已完成建设规划方案审批及设计等前期工作,2019年3月份完成财评及招投标,4月份即可进入施工阶段。5月-8月完成主体及装饰工程,12月份竣工并交付使用。

君山区教育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