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铁塔公司安装移动信号发射塔的问题
来信人: 田德年(13907308876)
来信时间: 2019-02-26 15:33:06
内容:

近段有居民的反映,发现铁塔公司在安装移动通讯发射塔过程不征求小区物业和居民业主的意见,偷偷睌上作业安装,还存在的问题是:一是铁塔公司安装前没有征求当地单位和居民意见;二是宣传不到位;三是安装塔点与居民楼的距离没有按标准做;四是没有考虑小区的环境。建议;一是要征求被安装单位和居民的意见:二是要有环保部门环境检测报告是否对人身体因辐射产生影响程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四是提升服务质量。

联系人:田德年(1390730887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3-06 14:50:03
回复内容:

田德年网友:

感谢您对信号发射塔工作的建议。我局在收到您的建议后,第一时间将信件转交给了铁塔公司,并要求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力度,加强与被安装单位和居民沟通,征求对方的意见建议,将环保部门环境检测报告在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升服务质量,确实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