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把奇康路与学院路连接处的红绿灯开启
来信人: 邓腾
来信时间: 2019-04-04 08:30:15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齐康路自从新修好以后的确给岳阳市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在西边的出口与学院路连接处,既然修了有红绿灯,为什么不开启呢?齐康路修好后这里车流量变大,特别是每天上下班的高峰期,那里基本上都是堵的水泄不通,但是那里既没有交警指挥交通,红绿灯也一直未开启,造成学院路极大的交通拥堵和行车及行人的安全隐患,望领导能尽快安排交通信号灯尽快开启以及安排适当人员在场进行交通疏导工作,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4-08 17:01:50
回复内容:

邓腾:

您好!您咨询建议把奇康路与学院路连接处的红绿灯开启的建议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因西边的出口与学院路连接处(奇康路口天桥处)红绿灯为设计新增,目前电控设备无备货,我单位已和交警部门进行了对接,将于近几天内在交警部门指导下进行新设备调试使用。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4-11 17:08:33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齐康路与湘北大道交叉路红绿灯未正常启用问题,因湘北大道属于在建扩建道路,承建的业主方为湘北大道建设指挥部,目前该条道路尚未建设完工,其路面配套的交通安全设施正在由承建业主方同步逐步完善中,现阶段仅具备基本通车条件,恢复了通车,红绿灯设施尚未移交交警部门验收通过。建议市民向交建投或公路局反映。市民反映的和交警部门在工作中发现的湘北大道交通安全设施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一定会在道路验收时向承建方反馈,要求其加强整改和完善。现阶段已通知辖区南湖交警大队在高峰时段增派警力加强道路交通疏导与管控。建议市民在发生交通堵塞而现场又无警力时,请拨打122报警。122报警服务台在接到堵车信息后,会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出警疏导。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