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屈原管理区刘家山公墓交通建设建议
来信人: SaSa
来信时间: 2019-04-06 11:10:22
内容:

尊敬的局长大人,

您好!

我是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的,今天是2019年4月6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假期,在这个时候,许多外地工作人员都回家祭祖,我区刘家山公墓亦是如此,而随着经济的进步,开私家车来祭祖也越来越多了,而通往刘家山公墓一条道路非常窄,而且公墓附近又没有停车场,这就造成许多私家车干脆直接把车停在窄窄的道路上,导致交通大拥堵,记得今年春节的时候,我随家人去刘家山公墓进行祭祖,有一个车主直接把车横着停在路的中央,造成私家车排成了一条长龙,不得已我们只好走路前往墓地,而在公墓两侧有两块面积较大的区域却只有几台车,既然我区的殡葬都能规矩化,那交通可不可以也有点规矩呢?所以局长大人,我建议将刘家山公墓大门两侧面积较大的空地建设成为停车场,这样既方便了人们祭祖,也能大大缓解该区域的交通情况!

祝敬

身体健康!

SaSa

2019年4月6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4-16 08:04:51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的信件,我镇十分重视,并令信访办处理该项事件。

信访办联系了营田镇公墓管理单位并与你本人取得了联系,你提议的空地建设停车场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设计好图纸和工程预算等工作,预计将在今年五月份启动动工,修建停车场。感谢您对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和关注。

屈原管理区营田镇信访办

2019年4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