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畔湖名苑小区后门斜对面摇摇车扰民现象
来信人: 李康
来信时间: 2019-04-07 09:08:06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高一的一名学生,自从步入高中后学习压力就比较大,然而小区附近的一家名为粤俊综合批发的商店门口,投放了一台摇摇车,每天晚上吵得我无法安心学习,早上也被吵醒,影响到了我的生活作息,其次摇摇车大多都是三无产品,质量不达标,音量过大很容易造成儿童听力损伤,对小孩的安全造成隐患,希望能尽早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4-12 14:40:58
回复内容:

尊敬市民李康先生:

您好!

您投诉的关于畔湖名苑小区后门斜对面扰民现象市场信箱单回复如下:

社区已针对您所反映的事项联合南湖街道、城管部门进行了核实,进行了道具质量是否达标等检测,对不达标的进行撤离并销毁;并要求商家不得出店经营,确保无噪音扰民。后续社区会持续关注该事项,杜绝恶劣情况的发生。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