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区小学入学年龄
来信人: 胡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18 13:33:01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前几天社区打电话给我,让我把房产证、户口本、小孩出生证明交到社区登记,用于2019年9月1日入学登记。我和社区打电话的同志说我家的孩子是12月生的,当年的9月1日前不满足6岁的小学入学条件,她和我说现在岳阳已经放开到当年的12月31日,让我抓紧时间去登记。请问领导是否现在小学入学年龄调整至12月31日前出生?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4-22 15:59:06
回复内容:

胡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孩子入学年龄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的咨询,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于4月22日上午9:10给您电话回复,详细解答了您所咨询的问题。招生对象是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学位宽松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入学年龄,但最迟出生日期不能在12月31日以后。2019年秋季招生入学政策正在制订中,敬请关注。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9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