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润燃气公司为什么不为我换装燃气计量表
来信人: 袁胜
来信时间: 2019-04-26 01:04:31
内容:

尊敬燃气公司领导,我是红日机械厂的一名燃气用户,也是第一批开通天燃气用户,当时的初装费是2400元,2017年10月份的时候我燃气表出了故障,我及时报修,可工作人员解释说贵公司实行网上交费了,我的充值卡也被收上去了,我觉得很不方便,因为我不能及时了解自己的燃气消费情况,我希望贵公司给我安装计量表,不知道公司怎么操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5-07 10:57: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因我公司旧式的IC卡表将在逐步淘汰换成新型的无卡式燃气表,现在户外安装更换的表具统一使用正泰基表,抄表收费,查剩余值,为方便用户购气可通过缴费用戸号微信手机上操作,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贵公司为什么不更换方便用户读数的计量表具呢?电力公司的电表虽然也是远程控制抄表,网上交费,但是,用户可以清楚的查看自己每天的实时电量啊!可是燃气公司的计量表我就不能实时查看燃气消耗情况。请贵公司多考虑一下用户的方便性。
反馈时间:2019-05-17 00:45:18
再次回复:

尊敬的天然气用户:

您好!

燃气公司的燃气表与电力局的电表在数据传输方面存在根本的差异。电表可以直接通过电线连接进行数据传输,而燃气是一种高危能源,必须与电线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更不可能将电线与燃气表相连接,因此实时远程传输数据不可以实现。

若您家的燃气表在户内,其实每时每刻您都可以看到使用的气量(燃气表正面的字轮数字就是累计气量);若您家的燃气表在户外,在我公司抄表发送用气短信后,便知晓用气量。但您若需要每月抄表数据,可拨打我公司服务热线96587,我公司也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抄表。

非常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也将是我们以后工作改进的方向,对于您提及建议,目前的技术手段和安全保障暂时无法实现,还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信时间:2019-05-17 09:59: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