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解决尚阳·香颂小区现浇问题
来信人: 肖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30 20:19:41
内容:

湖滨尚阳香颂小区目前违建、扩建现象愈演愈烈,相关职能部门仅上门劝阻。如业主不听,形成既成事实后,便无人管理(比如D2-303,相当猖獗)。如此弱势,哪像基层的执法部门。强烈建议对社会公示该小区违建、扩建的资料和数据,曝光业主姓名和工作单位,限期责令整改。如若不理睬,进行罚款后强拆。希望南湖新区行政管理部门真正重视禁违拆违工作,不要只停留在宣传上。否则,后患无穷,小区业主们也不会只停留在打市长热线和控违电话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07 17:30: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尚阳·香颂小区存在现浇问题的回复如下:

接此您的情况反馈后,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相关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调阅街道禁违办禁违档案查阅。据查证,尚阳香颂小区目前违建扩建现象确实存在,据禁违办统计2018年6月至2019年4月期间共查处和打击违章建设11处,组织拆违行动14次,针对尚阳香颂违建乱象,区规划、区综合执法大队、湖滨街道办事处组织专项会议两次,事实上对小区违建乱象形成了一定的高压态势。但由于该小区物业管理混乱、业主违建灵活隐蔽,导致一部分违建现浇事实形成,考虑到拆除中可能对主体的影响,现正商讨可行性方案。下一步,针对尚阳香颂违建乱象,街道将加强与区级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压实物业管理的责任,强化日常巡查与监管,着重对新增违建打早、打小、打了,对存量违建限期责令整改、科学拆除,给小区业主一个和谐家园。

再次反馈: 看着别人5层的房子变6层,二百平米的房子现浇成三百,你们商讨了一年的可行性方案还是没有出来。虽然开几辆车上门喊几句,抽几支烟,更多的是实质上的放任不管,难道行政部门有这么弱势吗?背后有利益的交换?还是有不可抗的外力?现在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正在风头上,难道不怕追责和不可逆的后果?
反馈时间:2019-05-11 07:56:25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再次反映的尚阳·香颂小区存在现浇问题的回复如下:

湖滨街道办事处接到情况反映后,针对尚阳香颂违建问题街道工委高度重视,立即派相关人员核查落实,并作出如下部署:

一、规范尚阳香颂小区物业管理,落实责任;

二、组织尚阳香颂物业管理公司摸清违建底数,张榜曝光;

三、由街道重点办牵头召开业主大会,针对业主反应强烈的违建户拟请名单,组织行动尽快依法拆除;

四、联合区规划、区综合执法大队、物业管理公司,针对违规占用公共绿化面积、违规搭建阳光房、业主违规现浇作业的,统一行动依法拆除。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19-05-16 09:09: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