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被遗忘的角落——王家河边的雷锋山区域
来信人: 胡女士
来信时间: 2019-05-07 13:21:51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是居住在北港路雷锋山区域的一位居民,向您反映一下该区域的出行、卫生的乱象。
由于北港北路迟迟未能修通,一些市民开车从雷锋山小区和银杏小区之间的小巷通过,加上这两个小区前面临街铺大多是做汽车修理的,其中有一个门面是做物流,每天上午都有一辆超大的货车停在门口,几乎占了半条街,造成这条街路面破损严重,拥堵严重,给该区域的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大困扰。近在咫尺的王家河风光带也没有一条可以步行的路可以下去,开车到北港路也很难顺利通过。39路公交车终点站的垃圾箱不及时清理,长年臭气薰天,这一区域的脏乱差,实在是有损岳阳市卫生文明城市的称呼。
巴陵东路日新月异,王家河风景如画,岳阳市的领导们为岳阳市的城市建设费尽心血,然而,雷锋山区域却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附近的居民闲聊时说,要把该区域的脏乱差的照片发到网上,让大家看看一个全国卫生文明城市的交通要道旁有什么样“风光”,我阻止了他(她)们,所以,这封信不是我个人的意思,而是许多该区域内的居民共同的心声。
尊敬的市长,希望你看到这封信后,能给予关注与关心,督促有关部门尽快完成以下工作:
1、尽快修通北港北路。
2、尽快修整雷锋山小区和银杏小区前面破损的路面,并沿着这条路往东修一条简易的、步行的路到王家河边。
3、尽可能责令临街的汽车修理店、物流公司搬迁到专业的市场或专业一条街。

不胜感激!
                        
                                   一位普通市民
                                   2019年5月5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5-13 16:44:52
回复内容:

来信人胡女士市民:

您好,关于《被遗忘的角落--王家河边的雷锋山区域》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北港北路作为市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的重点项目,于2019年4月份完成施工、监理招标。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筹备和征拆工作的对接协调,于5月10日施工机械正式进场开展清表作业。根据市政府要求,项目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信中所列第2、3条属于属地政府管辖范筹,建议由楼区政府予以解答。

期待您的好评,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 5 月  13 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15 16:18:4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17624反馈件信件的回复:

市民来信117624反馈件已收悉,针对市民所反馈雷锋山区域出行、卫生乱象等情况,我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了解、核实了情况,也和市民进行对接,就此问题的处理意见和市民进行沟通。

经调查核实,处理如下:

1. 北港北路已纳入城建计划,近期天气转好后马上施工。

2. 关于雷峰山小区和银杏小区间的道路由于居民普遍反映水压偏低,所以在该区域道路破路施工,施工完成后居民可以从该处道路到王家河风光带,也可从雷峰山社区到花园坡社区办公楼后到王家河风光带。

3.对于市民要求临街的汽车修理店、物流公司搬迁到专业的市场这一个问题,目前我办城管中队已上门协调,一直在劝导商户搬迁。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2019年5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