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急!急!急!白杨新寓围墙护坡崩塌!
来信人: 朱新华
来信时间: 2019-05-08 10:31:04
内容:

急!急!急!十万火急! 白杨新寓居民小区围墙护坡崩塌告急。今年二月二十日白杨坡居委会接群众报告.,白杨新寓居民小区围墙护坡崩塌十多米,居委会主要负责人查看现场后发现情况严重,如不及时整修将很快就有楼房倒塌的情况发生,他们迅速将情况上报给楼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四月三十日他们再次查看崩塌现场,发现崩塌加剧,情况十分危急。 现请分管安监的领导对从二月二十日接到报告至今巳历时近三个月仍不见对崩塌进行任何整修施工的不作为或慢作为进行问责。并督促相关部门迅速组织整修施工,因如遇强降雨,楼房真会出现倒塌的严重后果。请有关部门不要再推萎责任,一旦楼房倒塌,后果谁负,你们将把责任推给谁? 急!急!急!十万火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09 15:10:20
回复内容:

经我办工委武装部长戴东辉现场调查,已上报区委区政府于5月10日上午召开现场办公会。尽快解决白杨新寓围墙护坡崩塌。

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2019年5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