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现在供销社有什么新变化吗?
来信人: 姜帆
来信时间: 2019-05-10 17:02:06
内容:

现在供销社有什么新变化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
回复时间: 2019-05-13 17:53:53
回复内容:

姜帆:

您好!感谢你对供销社的关注。供销社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有了新的发展变化,岳阳也在这种新形势下把握政策机遇,推动供销事业上了新台阶。

2015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文件,为新时期的供销合作社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湘发〔2016〕3号)文件、《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岳发〔2016〕11号)文件也正式出台,从此拉开了岳阳供销改革的新篇章。

在新形势下,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改革。2017年争创了全省深化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2018年创建成功,我市供销改革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创造了属于岳阳的经验和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改革创建,构建了以“两组织一平台”为核心的组织和惠农服务体系,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经营网络体系,市、县供销合作社为主导的行业指导和社有企业支撑的双线运行机制。现有县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10个,县级惠农服务公司11个,乡镇农合联104个,乡镇基层社104个,乡镇惠农服务中心90个,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1162个,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社593家,联合农民专业合作社1510家,领办行业协会41个。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真正成为了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和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