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社保卡领取事宜
来信人: 何迎映
来信时间: 2019-05-13 11:16:04
内容:

尊敬领导你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抽看我的信笺

我在平江上班,现我老婆社保卡不知道怎么的到了岳阳工商银行,而我现在老婆在住院,第一次住院在19年的元月份,这两次住院都因无社保卡而导致不能报销,我恳请领导回复我电话15173045340,并要求工商银行岳阳分行将我社保卡寄回,我只有周末有1天的空闲时间,而周末去他们不上班,我要朋友拿身份证带领也无果,路漫漫,来去一次不容易,所以烦请帮我简单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民银行
回复时间: 2019-05-30 16:00:41
回复内容:

何先生:

您好!

经我中心支行向工商银行岳阳市分行查询,您妻子的社保卡已于2019年5月17日由您到岳阳市工商银行网点代为领取。

按照有关规定,社会保障卡的领卡须严格执行社保卡“本人领,本人签,交本人和本人激活,有记录,有影像”的操作规定,如路程遥远可代为寄送到客户当地工商银行后,再同样执行领卡操作规定领取。

特此回复。

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

2019年5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