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投诉楼区望岳路绿茵苑A4栋车库小作坊异味
来信人: 绿茵苑业主
来信时间: 2019-05-13 20:37:44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

你们好!

2019年3月29日在信箱中投诉楼区望岳路绿茵苑A4栋车库小作坊异味后,你们及时到现场进行处理。作坊主答应2019年4月底搬走,但截至5月13日,作坊依旧在生产,气味依旧,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没有这难闻的气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9-05-14 08:54:13
回复内容:

绿茵苑业主您好:

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会再次派监察人员前去调查处理。感谢您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

再次反馈: 回复是再次派监察员前去调查处理,但截至2019年6月11日,该作坊依旧发出难闻的气味。
反馈时间:2019-06-11 09:20:37
再次回复:

您好:

经调查,被反映的岳阳楼区望岳路绿茵苑A4栋车库第一个车库内有一家生产铜丝圈的手工作坊,该作坊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无任何证照,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一定的异味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引起投诉。

2019年3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已对该作坊唐姓负责人进行环保法的宣传教育,并责令该负责人近期内将该作坊搬迁,该负责人承诺两周内将作坊搬离。

经复查该生产作坊搬离情况,发现该作坊在规定时间内并未搬迁。根据这一情况,我局下一步将联合当地办事处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对该作坊进行取缔。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9-06-18 16:48: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