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岳阳县黄沙街镇黄秀中学软件投票
来信人: 匿名
来信时间: 2019-05-16 09:43: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学生家长,目前岳阳县黄沙街镇黄秀中学书法投票比赛一度火爆微信群及朋友圈,主要是通过点赞及刷礼物获取票数,如今在微信朋友圈存在大量的投票链接,如"××之星评选、最佳××"等,其中一部分更是涉及未成年人的投票。为给孩子拉票,有的家庭发动所有关系网,将投票链接转发到N个群以求点击。有的家庭则走捷径,通过刷票公司、买票等操作让孩子的票数高高在上。攀比之风也随之滋生,有的家长为买票甚至花上数千元。所谓的投票变成了“烧钱游戏”。家长买票所花费的钱一般由投票网页开发者和活动主办方所得。希望有关部分处理相关事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5-18 15:31:04
回复内容:

匿名同志:

你好!来信已经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黄秀中学为了培养学生的写好字的意识,提高学生的写字水平,结合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方案,于2019年5月14日举行了学生写字比赛,为了将比赛活动开展的更有意义,更有影响力,让家长能够通过网络看到自己孩子的写字水平,对照差距,督促孩子写好字的目的,学校决定将学生的写字和学校近年来的工作通过网络平台的方式让家长有个全面的了解。至于家长给字写得好的学生点赞,完全是一种自愿行为,学校在活动开展之初就已经向家长说明要理性、客观参与投票活动。对于有家长反映的说有家长花钱买礼物点赞的行为,学校已立即与网络公司联系,取消了买礼物点赞功能。欢迎广大家长继续监督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岳阳县教体局

二〇一九年五月一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