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共卫生健康问题
来信人: 赵咏
来信时间: 2019-05-22 09:23:54
内容:

尊敬的各部门领导:

您好!实在是不想再写类似的信,希望下次不会再来写。4月份写过这样的信,就拖走了一次,但是根本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根本解决。附件图片是现在每天的状态,试问:谁看见了这个公共卫生状态后心里舒服,极其的脏乱差,苍蝇蚊子老鼠到时由此引起的暴发公共卫生问题,谁能负这个责?

真心的希望,领导能够解决根本问题,而不是,写一封信后拖一次垃圾,然而,隔不了几天又是这样。  一个市中心的卫生现在还不如农村的卫生弄的好,农村的现在都是移动的垃圾站了。个人建议:1、撤掉这个老旧不实用的砖头垃圾池改换成可移动垃圾站。2、在垃圾站旁树立醒目防雨的警示牌,标明只能扔生活垃圾,不能扔在垃圾池外。建筑垃圾自行联系拖走,违者罚款五百。3、联系社区入户宣传维护公共卫生问题,人人有责。4、片区卫生管理员隔天及时巡视,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这些是个人建议,不管怎么样,辛苦各位领导能站在居住居民的角度根本的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写封信就拖一次,不写就没人管。不需要回电话,只要解决了这个根本问题,居民都看的到。辛苦各位领导想办法、找办法、运用手中的职权为居民实现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真心的对此表示感谢!


附件1:IMG_6041.JPG

附件2:IMG_6042.JPG

附件3:IMG_6043.JPG

附件4:IMG_604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站前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31 13:39:3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18151的回复:

1、我办已安排环卫站将垃圾清理干净,并会增加垃圾清运频率。

2、我办去年已在小区门口划分了停车线,预留了消防通道,如有占用现象,建议向公安消防部门举报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