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娱乐场所干扰高考教学及考生备考的问题反映
来信人: 范泽容(18673075628)
来信时间: 2019-05-24 10:26:56
内容:

湖南省政协委员范泽容在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岳阳市第十四中学高三考生家长反映,南湖大道千禧宾馆二楼钻石年代KTV,每晚经营时间超过12点,且隔音设备效果差,对高中正常教学以及周边居民生活产生了一定干扰,严重影响了高三学生的备考。在高考最后冲刺阶段,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钻石年代KTV的沟通协调,配合做好高考教学工作;同时对学校及居民附近的娱乐场所进行严格管控,自即日起至中高考结束期间,采取限时营业或暂停营业等措施,还孩子们一片宁静的学习环境,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联系人:范泽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6-03 15:45:05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后,市公安局依据职责,已与该KTV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严格遵守规定,并对隔音设施进行提质改造,确保教学和备考环境,同时将建议市文化综合执法局和岳阳楼区文广新局对超时营业和噪音加强整治。感谢你来信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