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餐馆在室外炒菜油烟严重污染居民环境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19-05-28 12:05:51
内容:

白杨坡路李家巷下坡垃圾站对面有家华容餐馆,无厨房,在室外炒菜油烟全部排放到街道上,刮风甚至吹到了居民家里来了,墙壁上玻璃上全部是油烟。来来往往经过的居民都要被油烟熏。对居民的健康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约束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6-14 09:51:26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来信118368的回复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三眼桥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三眼桥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有关岳阳市白杨坡中路李家巷华容餐馆在外炒菜油烟扰民情况,有关此情况我楼区三眼桥中队已多次上门劝导,该店已在该情况下经营早餐和外卖多年,经多次上门老板答应近期购买无油烟设备,改善油烟直排现象,2019年6月11日再次上门后我中队联系热线市民,该市民住华容餐馆二楼,一楼油烟对二楼影响大,中队已向热线市民汇报,并向华容餐馆老板传达热线市民的诉求,在下一步我中队会积极督促该店老板,对油烟直排现象进行整改,我中队已联系热线市民并告知详细处理情况,市民对处置结果满意。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6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6-14 09:51:5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18368:的回复:
经我办环卫站对接三眼桥城管中队,已决定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