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老街改造咨询
来信人: 大城岳阳
来信时间: 2019-05-28 17:41:03
内容:

尊敬的楼区领导同志:

您好,上月接到奇家岭街道办非正式通知,政府有意对奇家岭老街进行升级改造,可能涉及部分门店征拆。在此想向相关部门领导咨询求证,升级改造主要涉及哪些内容,有没有具体实施方案,针对门店租赁经营者有无补偿方案?本人去年在奇家岭老街租赁门店一间,贷款十几万重新精装打算做长期经营,现在突然传出所在门店要征拆,如此一来开店投资的十几万岂不是要打水漂。希望政府领导能设身处地体察生意人之困苦,实事求是予以合理补偿,不要让我们这些商贩家庭,因拆至贫,因拆至困。

以上问题,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给予积极回复,让我能早做思想准备,安心经营,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31 14:39:07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来信编号118382的回复

市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对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奇家岭老街棚亭拆除是按照《湖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岳阳市《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和《岳阳楼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实施的一次整改行动。

二、奇家岭老街的棚亭大部分都是没有进行申报私自搭建的,按政策界定属于违章建筑,拆除违章建筑这与征收不同是没有相关政策给予补偿的。

三、奇家岭老街目前没有纳入征拆范围,政策需要一旦纳入征拆范围会提前进行公示,征拆过程符合补偿标准的一定会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按政策标准进行补偿。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