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环保费的问题
来信人: 珍珍
来信时间: 2019-05-28 22:18:43
内容:

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哥是农村户口   却在农村没有房子   买在了城市里      农村这边是否还要交环保费?这个环保费以什么标准交?为什么有的30一个人有的60一个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30 11:37:56
回复内容:

珍珍:

我镇小田村村民珍珍于2019年5月30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对“农村环保费”咨询,针对信访人的本次咨询,我们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我镇高度重视。经调查,当事人反映的情况为其哥哥,其在县城购买了房屋,逢年过节才会回小田村看望父母,认为不需要在小田村交环卫费。经过信访办向当事人解释,其父母住在小田村按照60元/人每年标准收费。其哥哥因住在县城,每年也要回来几次,回来也会产生生活垃圾,固按照在外人员收取30元/人每年是合理的。经过解释,当事人理解并支持。

平江县安定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