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中洲至张谷英公路的进展,
来信人: 追梦人
来信时间: 2019-05-29 11:08:04
内容:

岳阳县中洲至张谷英的公路早在几年前就进行了规划,为何到目前为止没有半点动静了,由于柏祥至步仙的公路与规划中的中张公路有部分共线,导致在前年大修时共线段未能提质改造,现在共线段道路破损严重,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在中张公路不能全线动工修建时,是否可以先把柏凤共线段按中张公路规划等级进行先期开工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06-03 13:41:15
回复内容:

追梦人 :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岳阳县中洲至张谷英的公路(张中线)该项目已进入省交通运输厅“十三五”建设规划。2017至2018年,我局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了该项目的基本调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行业评审、设计招投标、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矿产压覆查询、地质灾害评估、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社会稳定评价、节能评估等相关前期工作。因受国家基本农田控制规划、防范政府新增债务风险及环境保护等政策影响,县委县政府决定暂缓张中线项目建设。关于该项目柏凤线(柏祥镇至步仙镇)段,因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影响群众安全通行,县委县政府已决定今年对柏凤线实施大修。目前,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施工图设计,待完成财评、招投标等工作后,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