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四海揽才政策问题
来信人: 陈静
来信时间: 2019-06-05 08:33: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2014年博士毕业后来岳阳工作,2017年通过四海揽才入岳阳市事业编。2016年岳阳启动四海揽才计划,对于博士学历人才予以10万补贴加两年生活补贴。本人17年通过四海揽才计划入编,我想请教下,我能否享受市政府的人才补贴,期待领导的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6-11 11:50:40
回复内容:

陈静:

你好!来信已收悉。首先作为“四海揽才”引进人才工作隶属市组织部管理,关于相关待遇问题应该按照当年招考公告相关政策为准。如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拨打0730—8882352,8882353进行人工咨询。

岳阳市人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19-06-14 11:21:58
回复内容:

陈静:

你好!来信已收悉。2015年,我市印发《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岳发〔2015〕4号)。其中,试行文件有效期两年,入选高成长性优秀青年人才的对象,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引进后的连续3年内给予1000元/人/月的生活补贴。具体申报审批程序如下:单位申报、调查核实、专家评审、组织审定、待遇落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